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东风小康公司向我院捐赠教学车辆一台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7-05[来源]:

东风小康公司向我院捐赠教学车辆一台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健)6月26日上午,东风小康车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稳代表该公司向我院捐赠五菱之光汽车一辆,用于教学实训,副院长李军,教务处、校企合作处、汽车工程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27日,由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东风汽车公司各持股50%组建,主要从事微型货车、微型客车、商用车、紧凑型MPV、SUV、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业务。根据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2010年至今,东风小康微车在国内市场占有率位列行业“前三甲”。截止2016年年底,东风小康系列产品市场保有量已突破300万辆。公司拥有湖北十堰、重庆两大生产基地四个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的整车制造工厂。一直以来,该公司与我院保持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

双方表示,今后将在员工培训、订单培养、学生实习实训、技术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责任编辑:祝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