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东风本田公司面向机电工程系招收实习生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7-05[来源]:

东风本田公司面向机电工程系招收实习生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智勇)5月24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一工厂书记周翔、东风专用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曹茂庆等一行7人到学院洽谈招收实习学生事宜,双方经协商达成一致意见:东风本田公司在机电工程系2015级学生中招收一批实习生。

25日上午,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在机电工程系召开企业宣讲会,机电工程系2015级200多名学生参会。企业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招聘职位、工资待遇、发展前景和员工发展空间等情况,表示欢迎同学们到企业实习、就业,成为企业发展中的一员。宣讲中,应招同学积极提问,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给出了详尽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宣讲结束后,报名应招的学生到南区操场参加了体能测试,40余名学生进入面试环节,面试一直持续到下午5:30结束。据悉,本次招收实习生的岗位是东风本田公司设备维护技术岗,以往该类岗位只面向本科学生,这是东风本田公司首次将该类岗位面向高职院校学生开放,表明东风本田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信任。通过面试的学生将在本学期课程结束后到公司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