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与东风鸿泰公司签订订单培养协议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7-05[来源]:

机电工程系与东风鸿泰公司签订订单培养协议

新闻网讯(通讯员景艳敏)9月3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6209教室举办了东风鸿泰公司与该系2016级东风订单班的新生见面会,东风汽车公司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孙希林、东风鸿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鸿泰)人事部部长余开亚与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与制造两个专业87名学生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孙希林向同学们介绍了东风汽车公司的发展状况,并指出,东风汽车源于十堰,面向全国,是全球知名的汽车制造企业,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2015年东风汽车公司产值达到5200亿,行业排名第二。参加东风订单班的同学们,除了学习专业知识外,未来还会到东风汽车公司实习、就业,希望大家把握好现在的学习机会,为将来成为合格的“东风人”做好准备。

余开亚向同学们介绍了东风鸿泰公司的理念、产品和公司发展前景,并对东风订单班的同学们寄予厚望,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好好学习,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的栋梁人才,凭借过硬的知识技能成为未来的职场精英。

见面会结束后,在学生家长们的见证下,东风订单班的新生签订了东风订单培养就业协议。

责任编辑:曾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