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环境工程系举办东风订单企业见面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7-05[来源]:

环境工程系举办东风订单企业见面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吴希平)5月25日上午10点,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人事主管吴迪应邀来环境工程系与15级东风订单班学生见面,系主任黄镜潮、该系教师余莹参加此次见面会。

在本次见面会中,东风乘用车公司人事部主管吴迪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组织构架、工作环境、薪资待遇、职业发展、文化生活等,并用大家熟知的成功人士职业选择与坚持的案例为切入点,结合自身职场经历,让同学们了解到职业选择与坚持的重要性。

从小到衣食住行、员工活动,大到职业规划、人生发展等方面,吴迪都进行了一一介绍,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东风企业人性化的管理以及对员工的重视。

通过此次见面会,该系学子更加懂得了在校期间就要创造机会、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做好知识和技能的积累,这样进入社会才能抢抓机遇、谋求突破。

责任编辑:曾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