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童东城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7-05[来源]:

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童东城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新闻网讯(文/陶亿图/曾刚)在东风汽车公司第十届职工运动会排球赛项在我院举行之际,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常委童东城,副总经理欧阳洁、工会副主席钟兵以及东风各直属单位及子公司领导一行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

在院党委书记顾善远、院长陈海峰的陪同下,童东城一行来到体育馆看望了参加职工运动会的部分职工代表,并参观了学院办学情况宣传展板,听取顾善远对学院办学背景和发展规划的介绍,就双方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我院立足地方产业背景,大力拓展与东风汽车公司等特大型汽车龙头企业合作办学的力度,先后成立了一批“东风”订单班,牵头组建了湖北汽车服务职业教育集团,联络东风汽车公司相关板块,服务湖北汽车产业结构调整和技术升级,在汽车服务职业教育发展的路子上进行了积极探索。

童东城表示,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东风故乡所在地——十堰市唯一一所高等职业技术院校,在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方面具有自身特色和显著优势,学院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理念先进,办学实力和声誉不断提升,与东风汽车公司的发展战略非常契合,东风汽车公司将在技术研发、人才引进等方面与职院进行深度合作,为职院师生提供技术设备、合作研发、顶岗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有利条件,积极发挥高等职业院校的人才优势,将校企双方合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陶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