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张德新率队赴武汉洽谈湖北汽车服务职教集团相关事宜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7-05[来源]:

张德新率队赴武汉洽谈湖北汽车服务职教集团相关事宜

新闻网讯(通讯员徐耀鸿)5月11日至13日,副院长张德新率汽车工程系、机电工程系、教务处、校企合作处等系部(处室)负责人,赴武汉东风汽车公司版块企业开展合作事宜。张德新一行分别走访了东风乘用车公司、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与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进一步与东风汽车公司深度合作,做实湖北汽车职教集团达成了共识。

考察交流后,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希望在我院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的2015年新生中组建一个订单班,接受汽车系2名教师暑期赴该公司实践培训。同时,赠送2台本田公司的实验车作为教学用车,并建立起长期的合作机制。

东风乘用车公司希望今年我院派学生去该公司顶岗实习,接受2名汽车系教师到该公司实践培训,并希望在合作的过程中逐步建立起订单培养和校企共建的深度合作关系。东风雷诺汽车公司处于筹建阶段,人才需求量大,希望校企双方从顶岗实习开始进行合作,为该公司进行人才储备。

经过深入洽谈合作事宜,密切了校企双方的沟通联系,为做实湖北汽车职教集团打开了局面,为抓住“东风世界品牌”合作机遇,实现与东风公司“战略性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曾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