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召开职教集团联络员会议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7-05[来源]:

汽车工程系召开职教集团联络员会议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俐凤)为全面准确地收集湖北汽车服务职教集团成立大会与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为集团下一阶段工作做好准备,汽车工程系主任张健于4月2日下午召开联络员工作会议,该系参与职教集团成立大会联络工作的10余名老师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对接湖北省经信委机械产业处、东风板块的七家公司、校企合作二十余家企业的联络和信息收集工作展开,每个联络员都汇报了与企业嘉宾的联系情况、与教育教学相关的信息反馈以及专家深入学院实训中心参观后的指导意见等。从收集的信息来看,专家们对学院的实训条件比较满意,对理实一体化的教学很感兴趣,希望我院在今后的师资培训、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同时也希望能多开设汽车前市场的课程,以满足汽车制造类企业的用人需求。

张健强调,各位联络员老师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跟进与与会专家的联系。借助职教集团平台,逐步拓宽校企合作领域和空间,将湖北汽车服务职业教育集团的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地推进,让集团的功能得到更充分地发挥,使汽车工程系的教育教学工作能更好地服务汽车产业,真正实现集团成员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曾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