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湖北汽车服务职教集团成立大会筹备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7-05[来源]:

学院召开湖北汽车服务职教集团成立大会筹备会

新闻网讯(记者马旭)3月4日上午,院长陈海峰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湖北汽车服务职教集团成立大会筹备工作。院领导顾善远、刘玉敏、周元国、肖海华、张德新、唐大超、李军、陈穗川,院长助理郑强与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参会。

会议分别听取了教务处、校企合作处、办公室负责人关于湖北汽车服务职教集团章程、工作计划及相关协议修改完善情况,大会筹备工作方案及议程等方面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

陈海峰强调,推动职业教育集团化发展是现代职教体系建设的重点任务之一,必须高水平地组织湖北汽车服务职教集团成立大会,并努力将该集团做实办好。陈海峰要求,各个责任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精心完善方案、加强团结协作,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好各项筹备工作。

顾善远指出,我院牵头成立湖北汽车服务职教集团,重在加强政校行企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促进产教融合、资源共享、共同发展。顾善远要求,一是要把这项工作做实、做活、做新,不搞形式主义,防止出现“热热闹闹一天,冷冷清清一年”的现象;二是要精心组织成立大会暨挂牌仪式,以成立大会和樱花节开幕为契机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我院的办学实力和魅力;三是要科学规划好湖北汽车服务职业教育集团的运行机制并有效开展工作,提升专业建设和育人水平,全面增强服务汽车产业发展的能力,打造具有湖北特色的汽车职业教育品牌。.

据悉,经省教育厅批准,由我院牵头组建成立湖北汽车服务职业教育集团,4月初将在我院举办成立大会。学院成立了以党委书记顾善远、院长陈海峰为组长的组委会,全面领导和组织实施此项工作。

责任编辑:曾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