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教融合 >> 合作成果 >> 正文

魏文芳带队赴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深入拓展校企合作工作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7-05[来源]:

魏文芳带队赴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深入拓展校企合作工作

新闻网讯(通讯员赵艳杰)7月21日,学院党委书记魏文芳带领院长助理郑强、校企合作处处长徐耀鸿、汽车工程系副主任赵艳杰一行前往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参加该公司举办的“携手育英才,感恩同喜悦——校企合作试验车及教学设备赠送活动”,此次捐赠仅仅面向全国20所合作关系紧密的职业院校。

魏文芳书记代表20所院校与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捐赠合同。

我院被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确定为“校企共建实训基地”,魏书记代表学院领取了“校企共建实训基地”牌匾并接受了捐赠车辆钥匙。

授牌、授车仪式后,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先生致辞。陈总首先感谢了长期以来一直为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输送大量优秀人才的院校。接着表示,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2017年发展迅猛,产销屡创新高,2019年公司第三工厂即将投入生产,所以诚挚地希望能继续紧密地与各院校深度合作,共同培养具有东风本田特色的专业人才,为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快速发展做好人才储备,同时也希望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能为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捐赠是继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为我院捐赠了一辆CR-V、一辆艾力绅、一辆混合动力思域后的又一次捐赠,充分体现我院与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不断深入。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发展的根本要求。从2013年开始,我院就与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建立起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学院汽车工程系至今已成立两届东风本田订单班,约有250名学生在该企业稳定就业且得到很好的发展,他们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优秀的技能水平得到了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上下的一致认可。校企合作能够再结硕果,体现了企业对我院教学质量及人才培养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陶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