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教融合 >> 合作成果 >> 正文

深圳东风汽车公司与我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7-05[来源]:

深圳东风汽车公司与我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新闻网讯(记者陶亿)9月17日,院长陈海峰与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东红在我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我院与深圳东风正式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院党委书记顾善远、党委副书记周元国、副院长李军,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系(部)负责人参加了校企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通过多次协商和沟通,双方一致同意在我院开设“深圳东风订单班”,双方通过师资共享、人才培养方案制定、顶岗实习和接纳学生就业等方面,共同将“深圳东风订单班”打造成培育专业技能型人才的精品订单班。朱东红表示,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将大力支持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建设,希望双方在校企合作中达成深度的共识和默契,最终真正实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随后举行的校企座谈会上,顾善远、陈海峰向朱红远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和相关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定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17日上午,深圳东风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随即在我院部分系(部)进行了订单班学员选拔工作。

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是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是国内最早也是迄今综合实力前三强的以环卫装备为主业的专用车辆与设备制造企业,同时也是广东省两家拥有中重型商用车底盘生产资质的整车制造企业之一,是中国专用车辆、尤其是环保装备制造行业领军企业。

深圳东风与我院的合作,是我院依托汽车产业背景,积极联系和服务东风汽车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的有力成果,同时,这一成功的合作典范也将对学院与东风汽车公司相关板块的校企合作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曾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