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教融合 >> 合作成果 >> 正文

首批东风订单班新生到校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7-05[来源]:

首批东风订单班新生到校

新闻网讯(通讯员黄紫雲学生记者李文文)8月29日下午,环境工程系主任黄镜潮、党总支书记胡菊、团总支书记雷一鸣与东风汽车公司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孙希林等系企相关负责人,前往北区嘉园一号楼看望已提前到校的50多名东风订单班新生。

因提前到校,新生被安排了临时住处。老师们来到新生的宿舍后,仔细查看房屋设施和条件,与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到校后的感受。在交谈过程中,围绕学生及家长对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老师热情耐心地给予一一解答,企业相关负责人也介绍了企业将为学生提供奖学金、实施专人管理、开展企业文化讲座、签订意向就业协议等方面的情况。

临走之际,老师们还细心嘱托学生要注意报名登记流程和学习安排,让同学们安心适应新环境,遇到问题找相关负责老师咨询解决。相信学院和系部会尽最大努力提供最好的服务,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据了解,环境工程系“东风”订单班是由我院与东风汽车部分企业联合开办的“东风定向培养班”,采用“企业+学校”产教深度融合办学模式,公司技术专家与学院教师共同上课,为东风公司旗下的东风乘用车有限公司、东风零部件有限公司、东风鸿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直接定向培养高技能型专门人才。

责任编辑:曾刚